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

櫻井晴手繪----母親節小海報繪製

這幅是參賽用的~~臨時接到學校通知,要我參加畫畫
時間:一天不到,繪圖時間(大約三小時) 



嗯~~~桌面感覺是髒亂的 XD 

        用的還是色鉛筆,這幅偷懶貼了 mt 紙膠帶,從下午四點接到通知,晚上10點忙完實驗室該忙的,從構思、草稿、完稿。大約是3~4小時,沒有辦法達到心中所想的華麗,祖母綠與珍珠想表達的母愛與慈輝。右邊的詩詞首字母拼湊就是 MOTHER (用的是 百樂 F 尖微笑鋼筆) 價格不高的入門款,但寫在圖畫紙上,有渲墨的疑慮,墨水穩定度不足,但也別有風味。

還好結果不算太讓人失望
不小心拿了第一名(阿...這種小學生程度),獎金 600 ,至於獎狀...就不曬了。

        這次母親節大概就......除了實驗外,卯足了精神畫畫,粗略拙作。
從沒拜師學藝過的作品,瀏覽過的訪客希望還喜歡,也不吝給予上色用墨及線條的指教。純粹就是實驗外的興趣 (我是理組的學生,平常玩的是微生物,沒事窩實驗室的那種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